注册

跨省盗车团伙咸阳栽跤 三名犯罪团伙成员被抓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跨省盗车团伙咸阳栽跤 三名犯罪团伙成员被抓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近日,公安秦都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流窜我省及甘肃、宁夏三省多市,盗窃机动车、沿街门店、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团伙成员3人,

原标题:跨省盗车团伙咸阳栽跤 三名犯罪团伙成员被抓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于忠虎)近日,公安秦都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流窜我省及甘肃、宁夏三省多市,盗窃机动车、沿街门店、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团伙成员3人,破案8起,追回被盗车3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5月9日,咸阳市秦都区吴家堡辖区一汽车租赁公司报案称:当日上午发现该店店门被撬,店内三辆车被盗。刑侦大队吴家堡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侦查。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最终发现嫌疑人驾车逃往甘肃方向。秦都警方立即与甘肃警方取得联系,在甘肃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5月11日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并当场追回被盗车一辆。根据嫌疑人交代,办案民警又在甘肃省平凉市追回另外两辆被盗车辆,其中一辆已经严重损毁。

经审讯,马某交代,其伙同于某、李某、蔡某、郑某、谢某等六人在西安市区盗窃一辆厢式面包车后,驾车逃窜至咸阳市区,并沿途撬砸三家沿街门店盗窃店内财物共计约10000元,后采用撬砸汽车租赁公司店门翻找店内钥匙盗窃车辆的方式,盗走汽车租赁公司内三辆轿车并逃窜至甘肃平凉市。5月21日,在甘肃警方的配合下,于某、马某被民警抓获归案。经审讯,两人交代了盗窃面包车、盗窃沿街门店、盗窃汽车租赁公司车辆的犯罪事实,还交代其伙同蔡某、谢某等人在甘肃平凉盗窃汽车租赁公司车辆两辆、宁夏固原市一汽车销售店内盗窃车辆两辆,以及在平凉市汽车西站附近盗窃车内财物20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