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亮星星的孩子 “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西安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7日下午,NU SKIN如新在西安发起的“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成功举办。60余名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们配合来自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

“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西安站活动成功举办

12月7日下午,NU SKIN如新在西安发起的“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成功举办。60余名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们配合来自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31名自闭症青少年完成了一场动手协作活动。

“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西安站活动成功举办

如新的工作人员代表NU SKIN如新在现场发表了诚挚的致辞:“围住温暖预见爱”是NU SKIN如新为传递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发扬志愿者精神,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在2016-2017年期间,这项活动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为超过2000名孩子带去了温暖。NU SKIN 如新希望自己的每一个公益行为都能够给他人带来持续的帮助,帮助受助者追求更好的生活,帮助他的家庭有更好的未来,希望传达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

“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西安站活动成功举办

NU SKIN如新将“善的力量”作为企业文化,也是在善的力量的感召下,他们开展了许多慈善项目。截止今年10月底,NU SKIN 如新乐善汇在大中华地区已累计超4.3万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10.5万位受助人,贡献志愿时间16.2万小时。在今天的活动现场,6名志愿者代表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传递爱心,传递善的力量;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用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我们是如新乐善汇志愿者,哪里有我们,哪里就有爱心和善的力量。”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