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劳山森林体验基地探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延安市下辖13个县区、163个乡镇,全市总人口215万人,全市有中小学241所,在校学生达到30多万,劳山森林体验基地基本位于延安市中心地带。森林体验基地距延安市70公里,距甘泉县30公里,距210国

延安市下辖13个县区、163个乡镇,全市总人口215万人,全市有中小学241所,在校学生达到30多万,劳山森林体验基地基本位于延安市中心地带。森林体验基地距延安市70公里,距甘泉县30公里,距210国道18公里,距西延高速公路38公里,距西延铁路32公里。基地向外连接的路面全为沥青路面。区位条件优越,交通方便。

劳山森林体验基地

劳山森林体验基地体验教育中心包含科普馆展示区和水泉领森林体验区。三个板块共八大类。三个板块为:公劳山科普馆、森林穿越之旅和野外森林体验板块,八大类为:认知森林、森林奥妙、森林变迁、森林休憩、游戏创作、保护森林、动植物标本和互动参与。

劳山科普馆

劳山森林体验基地的体验项目设置突出了动植物标本科普展示特色、认知森林、了解森林功能、森林游憩四大任务,以劳山丰富的自然资源为依托,通过科普教育、互动参与、亲身体验的形式,了解大自然博大、多彩和无穷魅力。旨在培养青少年认识森林、保护环境的意识,树立爱护环境从小我做起,把对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态保护的热情向社会传播,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建设生态文明。

手影识别系统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