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政府召开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对汉中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专项督查,5月24日,督察组向汉中市反馈了督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副市长周景祥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赵

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对汉中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专项督查,5月24日,督察组向汉中市反馈了督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副市长周景祥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赵斌主持会议。

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向汉中市反馈督查情况

反馈会上,督察组组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白永庆对汉中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做出了充分肯定。

白永庆对汉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汉中市党政监管机制完善,建立了生态环境损害联席会议制度,将环境保护纳入“三项机制”考核奖惩与领导干部追赶超越积分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体系健全,推动出台了《汉中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实施细则(试行)》,创新出台《汉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岗位责任清单》,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督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失职追责”的良性机制日趋成熟;汉中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对重点污染源实现网络化监管,加强环保司法联动协作,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问题整改及生态治理成效明显,但仍存在整改意识不强、进度慢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做到无条件整改达标、一鼓作气整改到底、在完善投入上整改圆满。要严守秦岭生态红线,加强对自然保护区的管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对此次督察交办问题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逐一销号,不留盲点。要巩固好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督察意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反馈会结束后,市政府立即召开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市环境保护督察办主任纪明交办省秦岭生态环保专项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副市长周景祥安排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汉中市政府召开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