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金台:首季合同引资逾360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台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实力的头号工程,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使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力强的项目相继落地。据了解,今年截至3月底,金台区已达成招商引资项目82个,合同引资361.9

金台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实力的头号工程,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使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力强的项目相继落地。据了解,今年截至3月底,金台区已达成招商引资项目82个,合同引资361.9亿元,到位资金达41.85亿元。

金台区抢抓“宝鸡发展大会”的机遇,积极争取实力雄厚的企业前来考察投资。3月份在京津冀招商期间,举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200余名知名企业家参加,会上签约了投资20亿元的盈怀-鑫苑大都汇项目,与利亚德光电集团初步确定了投资15亿元的太极源文化旅游转型升级战略合作项目,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确定了投资2亿元的“一带一路”大数据信

息港项目,三个项目共涉及投资37亿元。在宝鸡发展大会召开期间,金台区当会签约了投资8亿元的世纪金花宝鸡店项目,并签约新型储能设备生产及高性能钨合金穿甲弹生产项目、卧龙寺创意文化艺术产业园项目等涉及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及智能制造产业的项目共16个,合同引资75.65亿元。

为确保项目进度,金台区将重大项目落实到领导个人和责任单位,对全区所有在谈项目、在建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见效。

通过一系列灵活的招商方式和务实的措施,金台区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吸引了一批批省内外客商前来考察洽谈,为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文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