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坪凉风垭:打造以保护大熊猫为特色的生态探秘线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佛坪凉风垭生态探秘线路位于佛坪县西北部,地处秦岭中段南坡,境内山清水秀,自然风光雄奇秀美。此生态探秘线路于2014年由陕西省林业厅主持筹建,适合于15岁以上青少年,主要分为野外观察和室内展示。线路总长

佛坪凉风垭生态探秘线路位于佛坪县西北部,地处秦岭中段南坡,境内山清水秀,自然风光雄奇秀美。此生态探秘线路于2014年由陕西省林业厅主持筹建,适合于15岁以上青少年,主要分为野外观察和室内展示。线路总长度16千米,从凉风垭徒步经三官庙保护站到达大古坪保护站。探秘途中可了解佛坪保护区基本情况,观鸟、社区参观;上防火瞭望塔(分两组:南塔、北塔)直接感受保护区的地形地貌、林相等。

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保护大熊猫方面具有独特地位,探秘线路设置了5个固定讲解地点,使大家了解大熊猫在佛保的分布、数量、活动规律,大熊猫栖息地主要植物认识等。

青少年教育活动

建群种和优势种

药用植物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