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星财经中国行第四站将于5月28日落地西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继北京站、武汉站和深圳站之后,5月28日,火星财经中国行第四站将落地古城西安。本次活动由火星财经和光谷创业咖啡共同主办,全球首条分布式银行公链DCC、未来交通数据联盟CarBlock 、全球资产通证化

继北京站、武汉站和深圳站之后,5月28日,火星财经中国行第四站将落地古城西安。本次活动由火星财经和光谷创业咖啡共同主办,全球首条分布式银行公链DCC、未来交通数据联盟CarBlock 、全球资产通证化引领者IPC知产链,以及活动行独家报名通道联合主办。

区块链先锋门户火星财经,由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亲自操刀一手创办,原《财经天下》周刊联合创办人商思林出任总编辑,在2月8日强势上线,仅26天便获得A轮融资,估值1.5亿人民币。投资方包括IDG资本、泛城资本、数字货币交易所OKEx、明势资本。

届时,火星财经生态合伙人商思林、CEC版权交易链首席战略顾问谢智勇、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波、CarBlock创始人李佳、IPC知产链投委会秘书长陆思羽、QuarkChain中国区CMO杨耀东、BUMO基金会合伙人郭强、加密风险资本Crypto Venture合伙人高宇、以及共识实验室(火星生态基金)合伙人任铮Kevin等众多行业著名大咖将会出席本次活动。

火星财经中国行活动是火星财经旗下独立打造的线下交流活动品牌,旨在为火星社群的群友、粉丝及全国各地关注区块链的朋友提供一个线下交流、分享的机会,将火星财经的专业服务带到线下,提升专业服务水准,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更专业的展示平台,相信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能与热爱区块链的各届人士完成一次关于区块链技术分享及应用创新的深入交流。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光谷创业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