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6日上午,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在陕西省体育场东门对面(地铁二号线省体育场D出口)正式亮相,这也是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旅游智能店首次落户西安。陕西华旅集团中旅华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携程实体店加入

5月26日上午,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在陕西省体育场东门对面(地铁二号线省体育场D出口)正式亮相,这也是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旅游智能店首次落户西安。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陕西华旅集团中旅华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携程实体店加入了华山景区要素,西北首家目的地旅游示范店+陕西携程首家智慧旅游主题店开创了陕西旅游新模式,让前来的嘉宾和市民们眼前一亮,是华旅集团各项目的集中展示窗口,也将是华旅集团一线产品的对外销售端口。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与以往传统线下实体门店不同的是,本店内智能化设施多样化,包括智能机器人、iPad、以及华山景区实时监控大数据的展示。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在智能机器人的引领下,可以不到华山,尽揽华山风光,不到华山,对华山旅游+体育、旅游+医养、旅游+温泉、旅游+酒店、旅游+道教学院、旅游+冰雪世界、旅游+演艺、旅游+气垫船,以及华旅集团蒲城桥陵、潼关古城等各个项目有了充分了解,对华旅集团"依托华山,走出华山"从"山上游客"到"山下留客"起到了很好的引流作用。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在店内,客户通过电子显示屏可以实时了解到华山景区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天气预报、客流量等等,成为华旅集团诸多旅游要素的展示平台的内容。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订购华旅集团的相关旅游产品及携程其他相关的旅游产品,还能尊享贴心的线下一对一服务,更能全面掌握第一时间的出游信息。与此同时,也将智慧旅行社这个概念渐入大众视野,成为旅游出行新风尚。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开业当天,门店推出的一系列旅游惠民线路,多种形式的促销酬宾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当天共接待千余人次,活动多多、礼品多多,场面火爆,所有进店的客人都可以扫码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除此之外,在砸金蛋活动中,更是送出免费出境游线路、免费国内游线路、免费周边游线路的名额;华旅集团客运管理有限公司黄渭水上旅游运输分公司拿出黄河气垫船体验券100张,华山自驾游露营基地拿出价值一千元的住宿体验券2张,华景文创公司拿出华山主题帆布袋数个,桥陵景区拿出体验券50张,惠陵景区拿出体验券50张参与到活动中来,给出更多的实惠到市民,其中,桥陵景区、惠陵景区积极做现场的宣传讲解和资料的分发,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到华山的新项目,满足了新时代人们对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

西部首家携程华山智能示范店落户西安,响应了2018年国家"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旅游主题,另外,5.26也寓意着"我爱游",同时将智能门店的主题寓意发挥到淋漓尽致。未来,中旅华山将和携程携手共进,充分整合市场优良资源,全力提升品质,开发多种产品资源,满足个性化需求。将全面展示华旅集团一系列旅游产品,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方位、智慧化的旅游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