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快车道上坐地拦车 原来是担心公交车溜站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碰瓷么?大妈坐地拦车,原来是怕公交车溜站现代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我有病,我站不起来了,腿发软……”5月26日15点30分左右,南京市秦淮

原标题:碰瓷么?大妈坐地拦车,原来是怕公交车溜站

现代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我有病,我站不起来了,腿发软……”5月26日15点30分左右,南京市秦淮区建康路由西向东方向夫子庙公交车站台发生奇怪的一幕:一辆49路公交车停在快车道上不动弹,一位大妈坐在车头前,不愿起身。到底发生了什么?

碰瓷么?大妈坐地拦车,原来是怕公交车溜站

公交车司机邢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自己驾驶的这辆49路公交车已经上下客结束,在他车前有个碰擦事故,于是他准备左拐离开站台。正当车刚刚起步,这位大妈就冲到车前,拍打着前车门要求上车。邢师傅说:“我叫她靠边,我说我到边上给你上车。”而大妈担心公交车溜站,于是跑到车头,一屁股坐地上。见状,司机只好立刻停车报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双方均否认发生了碰擦。车上乘客也纷纷为司机作证,公交车司机没有溜站也没有发生碰擦事故。这位大妈坐在车前,自称患病,担心公交车会溜站于是到车头拦车,身体不适就坐在地上。“我有病,我站不起来了,腿发软。”场面僵持了近半小时。

110到场了解情况后,司机表示不敢再带该乘客。警方了解到,她要去的地方距离事发地一公里开外,于是用警车送其回家。车上乘客被耽误近半小时,纷纷指责她的行为。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爆料人供图)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