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驾司机被查不光逃跑还耍赖:这车是谁的?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尴尬的谜之演技!醉驾司机被查逃跑耍赖:这车谁的?我在散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 摄影报道)5月26日,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获悉,此前在夜间查处各类违法时,民警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立交桥附近挡获一例

原标题:尴尬的谜之演技!醉驾司机被查逃跑耍赖:这车谁的?我在散步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 摄影报道)5月26日,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获悉,此前在夜间查处各类违法时,民警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立交桥附近挡获一例酒驾行为。令人意外的是,该驾驶员在检查点后,选择弃车逃跑,被挡获后更是现场“耍赖”,不承认酒后驾驶该车。为此,民警通过现场监控、同车人指证等还原真相。据悉,该男子血检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44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当时正在查处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据交警四分局五大队副大队长石磊介绍,5月24日晚11时许,他们在青羊区蜀都大道清江东路一线进行整治时,发现距卡点30多米处的中医立交桥附近,一辆车牌为川T的灰色汽车突然停下。

随后,一名身穿黑白条纹体恤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并从车后绕行试图离开现场。“恰好有一名辅警在附近,看到并报告了该情况。”石磊说,民警立即赶来将刚走不远的这名男子挡获,同时车内还坐了一名乘客。

“他身上酒味很重。”据现场民警介绍,在被挡获后,该男子仍拒不接受民警的检查,甚至在现场“飙演技”耍赖,不承认自己开了该车,坚称是刚好散步途径此地。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被挡获后,该男子不断试图脱身。

尴尬的谜之演技!醉驾司机被查逃跑耍赖:这车谁的?我在散步

“多次警告无效后,我们依法传唤该男子到分局调查。”民警介绍,该驾驶员姓高,车是其妻所有,“一开始,他不承认酒驾,但面对执法记录仪、同车人供述等证据,还是低下了头。”

据悉,经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4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成都交警对酒驾一向是零容忍。”同时,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近期,交警部门还将加大力度,在全成都范围进一步开展各项违法行为整治。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