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本报讯(记者 徐颖)5月25日,记者从省打击传销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打传办)获悉,即日起省打传办联合相关部门在全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工商和市场监

原标题:我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徐颖)5月25日,记者从省打击传销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打传办)获悉,即日起省打传办联合相关部门在全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负责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工作的统一协调、组织、指挥工作;公安机关负责“防止传销进校园”、无传销创建、“无传销网络平台”建设等工作;教育部门牵头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等工作;人社部门牵头负责规范招聘企业和中介机构经营行为,将反传销教育纳入各级中介机构人员培训中。

省打传办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打击传销的日常宣传和警示发布工作;结合“无传销社区(村)”创建活动,在社区(村)建立完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抵制传销宣传阵地;严格规范线上线下发布就业信息的经营行为,提升求职人群对传销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开展互联网反传销宣传活动,引导互联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执法机关打击传销。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