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首次举办实习招聘会 85家企业“预定”毕业生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85家重点企业走进大学校园“预定”2019届毕业生。

原标题:西安首次举办实习招聘会 85家企业“预定”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 顾荣)5月26日,一场特别的招聘会——西安市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西安85家重点企业走进大学校园“预定”2019届毕业生,上演“抢人才大战”。

这场招聘会可不同以往,是西安首次针对准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举办的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举办,参会的用人单位除事业单位、国企外,还有省内大型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等,提供实习岗位共计1583个。

“按照常规安排,每年9月份以后,政府、企业才会启动对第二年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但是随着‘抢人才大战’的不断升级,我们必须打破常规,提前‘下手’,把人才留在西安。”据西安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小强介绍,这次实习招聘会针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目的是让企业与准毕业生提前对接,一方面让准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熟悉西安,另一方面也能帮助企业提前培养人才。

一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宋芳说,此次集团的实习生需求约200名,涉及国际贸易、金融、行政、人事等多个岗位。宋芳表示,实习招聘会不仅给准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利于企业提前储备人才。

据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介绍,2015-2017年,每年约有1400名毕业生留在西安就业创业,约占全校毕业生总数的五分之一。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