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警方破获涉及11省18市电信诈骗案 抓获2名嫌犯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汉中警方破获涉及11省18市电信诈骗案 抓获2名嫌犯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胡毅 通讯员 鲁森林)日前,汉中市公安汉台分局历时2个多月奋战,打掉一个冒充微信好友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远赴广东省抓

汉中警方破获涉及11省18市电信诈骗案 抓获2名嫌犯

原标题:汉中警方破获涉及11省18市电信诈骗案 抓获2名嫌犯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胡毅 通讯员 鲁森林)日前,汉中市公安汉台分局历时2个多月奋战,打掉一个冒充微信好友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远赴广东省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2018年3月1日,汉中市汉台区多名群众遭到微信“好友”诈骗,累计损失2万余元。公安汉台分局立即启动专案研判机制,对此类案件进行研判串并。经查,犯罪嫌疑人以代练微信游戏方式骗取受害人微信账户信息,随后登录微信账户冒充好友通过二维码转账方式“借钱”行骗。

专案组调取大量相关信息,对嫌疑账户资金循线追踪,串并同类案件28起,涉及11省18市,其中汉中本地案件9起,外地案件19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专案组依托大数据研判出犯罪嫌疑人在广东等地活动,立即组织警力追查缉捕。经2个多月艰苦工作,摸清了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为广东人,内部组织严密、分工精细、具有较强反侦查意识。

近日,公安汉台分局刑警大队七中队先后在广东广州等地抓获该团伙成员陈某(男,19岁,广东雷州人),王某冠(男,20岁,广东雷州人),并已顺利押解回汉。

目前,已落实本地案件9起,外省案件5起,案件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