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开庭审理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开庭审理本报讯(记者 马黎)5月23日10时,西安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6年期间

原标题: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开庭审理

本报讯(记者 马黎)5月23日10时,西安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6年期间,被告人赵红专利用担任西安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西安市委常委兼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项目开发、审批手续办理、项目推进、土地征用、河道治理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分别收受周某某、仵某等14人共计1130万元人民币、106万美元、20万欧元、20万新币、20万港币、10.3千克黄金、5幅字画。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赵红专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赵红专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赵红专最后陈述了其犯罪的思想根源,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