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6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脊柱内镜学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三二〇一医院承办的2018海峡两岸脊柱微创、内镜(汉中)高峰论坛暨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揭牌仪式

5月26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脊柱内镜学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三二〇一医院承办的2018海峡两岸脊柱微创、内镜(汉中)高峰论坛暨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汉中红叶酒店举行。十余位脊柱微创顶尖级教授、专家等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大会由3201医院骨科二区主任张波主持,医院副院长刘涛向大会致辞。随后由汉中市科技局局长许明,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宋晓彬代表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卫计委联合向3201医院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分中心”,3201医院骨科二病区主任张波代表医院接受授牌,标志着3201医院成为汉中市首家“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分中心”。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授牌仪式结束后,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邓忠良教授阐述了《经皮内镜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的技巧与策略》、北京304医院李振宙教授分析了《经皮内镜下腰椎间盘摘除术的历史和现状》、贵州医科大学沈茂教授讲述了《全内镜可视化椎间孔镜系统的技术要点及应用扩展》、甘肃省中医院王想福教授解析了《游离椎间盘突出的内镜治疗策略》、西安市红会医院徐正伟教授讲解了《单双侧穿刺和骨水泥的分布对OVCF的疗效分析》、陕西省人民医院李全义教授传授了《脊柱内镜技术镜下解剖与手术的技巧》、西宁市一院关炳瑜教授讲解了《腰5骶1椎间盘突出后路镜PELD的初步经验》、宝鸡市中医医院王小明教授讲解了《内镜结合经皮固定椎间植骨融合应用初探》、杨凌示范区医院卫凌教授传授了《脊柱内镜的一侧入路双侧减压技巧》、高陵区医院高龙教授介绍了《脊柱内镜治疗极外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河南正骨科医院(洛阳正骨医院)宋文超教授讲述了《可调式数字化外固定架治疗骨折》、学术讲座最后以3201医院骨科二区张波主任《脊柱内镜椎板间入路手术并发症预防策略》压轴演讲落下帷幕,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不时地与专家们提问交流,受益匪浅。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3201医院被授予“陕西脊柱脊髓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

此次会议不仅是临床实践交流的平台,也是脊柱微创技术交流的平台,十余位脊柱微创专家到场授课及面对面的交流,也将进一步促进三二〇一医院脊柱微创事业的发展,为陕南地区人民的服务。

近年来,随着微创脊柱外科技术迅速发展,经皮脊柱内镜技术在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痛症状的治疗已经日渐完善,同时在脊椎方面也开始逐渐拓展,手术效果已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越来越多的患者期盼能够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来治疗消除病痛。

5月27日,“两岸一家亲健康公益行”温情慈善义诊行动3201西乡行启动仪式在3201医院门诊大楼前举行,随后义诊团队乘车前往西乡县人民医院。

当义诊团队来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受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苏枝强、医院相关医护人员以及近400余名等待接受义诊的患者热烈欢迎。在经过简短的开诊仪式后,义诊专家们由县医院医护人员陪同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慈善义诊活动中。

此次慈善义诊活动得到西乡县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副院长苏枝强表示各位专家的到来不仅服务了西乡人民,解决了患者的病痛,而且加深了西乡县人民医院与3201医院以及对各位专家的友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