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商洛站)开幕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7日上午9时,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商洛站)开幕仪式在陕西省商洛市隆重举行。发车仪式上,组委会名誉主任、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

男子城市绕圈赛第一名获得者乔峰说到:“这条路线非常熟悉,来过四五年了,各方面在组委会安排下非常妥当,自己在这条赛道上骑行很放心。”

据了解,“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秦岭赛”)是商洛市2014年依托中华龙脉、国家中央公园——秦岭自主创办,并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的国家级品牌自行车赛事。今年是商洛市第五年连续举办“环秦岭赛”。五年来,“环秦岭赛”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健康”的赛事主题,不断叫响“骑行秦岭、游赏商洛”的宣传口号,丰富了“秦岭最美是商洛、生态宜居到商洛”城市品牌内涵。赛事规格逐年提高、规模逐步扩大、影响持续提升,更加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强和挑战极限、挑战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目前,“环秦岭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家知名品牌赛事,得到了国省体育部门的充分肯定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不仅点燃了我市全民健身激情、扩大了对外交流合作、激发了城市发展活力,也弘扬了低碳、环保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发挥了积极作用。

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比赛中

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表示:“宣发方面首次采用手机平台及网络媒体平台直播,宣传面更广;相较去年来说,赛道的修缮使得赛道质量有所提升;为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及赛事水平规格,利用‘赛事搭台,文化旅游唱戏’,将在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上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