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丽水高速现交通“违法王” 记98分罚款585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丽水高速现交通“违法王”:记98分 罚款5850元中新网丽水5月27日电(见习记者周禹龙通讯员叶晋诚)27日记者获悉,浙江丽水高速交警查获一辆“违法王&

原标题:浙江丽水高速现交通“违法王”:记98分 罚款5850元

半年时间创造出53次违法纪录,其中29次违法未处理、11次未交款 警方提供

中新网丽水5月27日电(见习记者周禹龙通讯员叶晋诚)27日记者获悉,浙江丽水高速交警查获一辆“违法王”货车,半年时间创造出53次违法纪录,其中29次违法未处理、11次未交款。

26日,丽水高速交警在该市新窑公安检查站执勤时,通过卡口监控发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员仲某未系安全带,于是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检查结果却让民警“大吃一惊”。

浙江丽水高速交警查获一辆“违法王”货车 警方提供

据驾驶人仲某交代,该车于2017年7月在二手车市场购买,后一直在广东、广西跑运输,这次准备回山东老家探亲,顺路到温州拉货到山东。

“29次违法未处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我都是知道的,但驾驶证不够扣分就一直没有去处理。”仲某说。

随后,民警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要求仲某在15天内将未处理的29宗交通违法(合计记95分,罚款5650元)处理完并到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五大队接受逾期未检验(记3分、罚款200元)、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保险费用的2倍罚款)的处罚。(完)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