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录电影《筑无界》在陕建集团首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追寻陕建红色基因,解读陕建筑梦人生,揭秘陕建智造奇迹,见证陕建铁军传奇。5月20日,由陕西建工集团出品、陕西一帧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纪录电影《筑无界》在陕建集团举行首映礼。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追寻陕建红色基因,解读陕建筑梦人生,揭秘陕建智造奇迹,见证陕建铁军传奇。5月20日,由陕西建工集团出品、陕西一帧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纪录电影《筑无界》在陕建集团举行首映礼。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仪式并讲话,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致辞。

该影片由多次在全国获奖的陕籍导演谢斐执导。摄制组走进陕建百余工程现场,采访了上百位专家、学者和一线建筑员工,历时四百多天、行程两万多公里创作完成。影片从“营造古韵”“时代精品”“巾帼英雄”“钢铁男儿”“丝路筑梦”等方面全景展现了陕西建工集团不同历史时期的精品工程;记录了陕建人在解放初期社会主义建设、支援“三线”建设、西北建设到新时代重大项目建设中的奋斗精神。“楼、人、事、情”紧密交融,让观众感受到了陕建人的筑梦情怀。

白阿莹在首映式上说,从影片《筑无界》中,我们清晰地看到过去的几十年中,陕建在中华大地和世界很多国家、地区创造的辉煌。几十年铿锵的脚步证明了陕建的实力。陕建的迅速发展、壮大不仅是陕建的飞跃,也是陕西的飞跃。

影片中,著名建筑大师张锦秋、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都对陕建的建筑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诗意的赞扬。

首映礼上,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崔志民,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竹子,全国职工微电影联盟、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住建厅等单位相关领导及陕建集团有关领导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