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河北国控战略携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8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河北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河北国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河北国控是河北省委、省政府

5月18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河北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河北国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河北国控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具体开展国有资本运作、国企重组整合、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国企改革发展投融资等业务。现有企业23家,资产总额191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在产业打造、资本市场运作、工程建设、混改市场开发、工程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双方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寻找优质项目资源,搭建资源共享机制,并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

陕建集团领导李卫军、毛继东、吴纯玺,河北国控领导牛玉科、张云江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