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非公经济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9日,由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汉中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目的是为进一步开拓汉中市非公经济人士的战略视野,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民营企业发展经验,全面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

浙江大学—汉中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研修班

5月29日,由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汉中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目的是为进一步开拓汉中市非公经济人士的战略视野,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民营企业发展经验,全面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逐步培养一支有社会担当以及有创新精神的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增强非公企业抗风险和竞争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参加这次研修班的学员有:汉中市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市级各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会长,市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其他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市县经济统战工作人员共50人。

教学学习现场

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玲出席开班式。牛中山指出,为了办好这次浙江大学培训班,汉中市委统战部做了大量调研、策划、组织等前期工作;浙江大学对这次合作办学也非常重视,在教学计划、师资力量、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计划。大家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学习,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要努力拓宽发展思维,为推动汉中企业转型升级积蓄力量,为实现非公经济“追赶超越”献智献力!

本次培训将以专题讲座与现场案例相结合,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新常态下企业经营理念变革与创新管理、企业投融资决策与实务、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颠覆性变革与商业模式创新、非财务人员的财税管理、解读浙江经济与浙商模式借鉴等主要教学内容,实地参观学习云溪小镇、浙商博物馆、娃哈哈集团与万事利集团,坚持专家教授教学与学员交流互动相结合的原则,进行为期一周的研修培训学习。(文杨帆)

(汉中市委统战部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