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讲好法院故事 传播法院声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向社会传递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正能量。5月25日上午,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向社会传递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正能量。5月25日上午,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法院12名青年法官干警参加了比赛。安康日报社、安康新闻网、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是安康两级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市法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中,演讲者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及个人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会和感悟。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抑扬顿挫的声音、真挚的情感给我们讲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每一位法院人为捍卫法律尊严,为追求公平正义的无私奉献精神。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领导、评委和干警、以及广大观众。

“一次演讲其实就是一次灵魂的洗礼,通过这样的活动使我更加坚定党的信仰,奋发进取、积极拼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刚刚参加完演讲的干警满怀激情地说。 另一名参赛干警说:“参加此次演讲,收获很多,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评委老师的点评,使自己知不足,演讲技巧有所提高,真是不虚此行!”

镇坪法院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热情洋溢,展现了镇坪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展现法院干警风采,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正能量。(编校:张会茹)

(镇坪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