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举办讲“二建故事” 演讲比赛暨第七届青年管理论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动员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5月3日下午,一场以“立足岗位,创业奉献&rd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动员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5月3日下午,一场以“立足岗位,创业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陕建二建集团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经广泛动员,共有3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预赛16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身边榜样为题动情讲述了一线职工的模范事迹,讴歌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精神。来自各单位施工生产各个岗位的青年选手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能力素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参赛人员比赛

最终,第十分公司李一凡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三公司袁瑞欣、二公司马炳剡获得比赛二等奖,三公司刘飞洋、二公司寇婵婵、一公司甄尧获得比赛三等奖。二公司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讲话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青年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要有为理想做出牺牲、做出奉献的坚强信念,要有战胜困难,不怕吃苦的决心。二要认清形势。叮嘱青年要正确地分析、把握集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去,为集团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要加强学习。要增强学习技术业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学习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和不断的追求。四要勇于创新。要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在集团经营管理创新和技术技能革新中发挥积极作用。五要扎实工作。要受得了清苦,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挫折,脚踏实地,踏实工作,为成就更大的事业,积累必备的知识和经验。

本次演讲比赛暨青年管理论坛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通过讲述身边榜样的感人事迹,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新动力!

全体人员合影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