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劳动竞赛推进会胜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动员一线青年围绕“重点工程”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4月25日,一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动员一线青年围绕“重点工程”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4月25日,一场以“大干120天,确保延大新校区项目按期交工”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推进会在陕建二建集团延大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胜利召开。延大新校区建设管理小组王亚轩处长、周庆丰书记,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陕建十三建集团总经理卜国平,监理公司领导及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陕建二建集团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劳动竞赛推进会现场

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是EPC总承包项目,是国家、陕西省、延安市及陕建集团的重点信誉工程。该工程规划用地1271亩,建筑单体工程56栋,建筑面积57万平米,工程造价近30亿元。该工程工期紧、体量大、技术含量高,经过一年的奋力施工,目前已取得了图书馆、鲁艺学院等工程主体封顶,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8月底全面交工,陕建二建集团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制定劳动竞赛方案,设立奖罚制度,明确节点工期,激励项目管理人员及农民工兄弟发扬“敢打硬仗,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承诺,将该工程建成政府满意、延大满意、陕建满意的三满意工程!

陕建二建集团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劳动竞赛推进会胜利召开

现场还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为五支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突击队队长领誓,“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了项目青年决战冲刺的决心和勇气,鼓舞了一线劳动者圆满完成任务的信心。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在劳动竞赛推进会上发言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在劳动竞赛推进会上对全体参建人员提出了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劳动竞赛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急迫感抓好延大新校区项目工程施工;二是加强劳动竞赛的组织领导,强化目标管理、落实目标责任,做到既降低消耗、节约成本,又有效确保施工工期,保证工程质量一次成优;三是加强劳务管理,确保劳动竞赛有足够的劳动力,确保进度目标实现;四是做好施工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绿色、环保、文明施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五是开展项目与项目,班组与班组,劳务与劳务之间的劳动竞赛;六是要以人为本,安排好现场员工、作业队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七是要团结协作,听从指挥,讲大局,讲奉献。

最后,参会领导及参建人员在“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劳动竞赛启动横幅上签字。

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勇争先签名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