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重要会议即将开幕 渭南为轮值市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重要会议即将开幕 渭南为轮值市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牛纲)5月29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二届省级协调领导小组暨四市联席会议新闻发布会。记

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重要会议即将开幕

原标题: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重要会议即将开幕 渭南为轮值市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牛纲)5月29日,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二届省级协调领导小组暨四市联席会议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本次会议将于5月30号至5月31号在渭南召开,今年由我市作为轮值市,具体承担2018年度联席会议轮值工作,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重要会议即将开幕

按照“一年一主题”工作思路,结合关中平原城市群规划颁布实施机遇,今年会议主题定为:新起点、新机遇、新动力、新跨越。我市就2018年行动计划进行起草情况说明,同时,运城市和我市还将举行两个轮值城市交接仪式。

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重要会议即将开幕

作为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我市还将召开7个专题会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深度融入关中平原城市群,推进基础设施通联,加强次区域合作,加快“三个经济”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进行区域产业融合,创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举办第五届黄河金三角合作交流活动;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旅游精品线路的打造及旅游市场的宣传营销合作;推进区域产业互补共构、重点园区基础设施合作共建,重点园区产业配套协作;推进区域科技资源统筹及创新创业联盟建立;推进汾渭平原(黄河金三角区域)大气及水污染治理联防联控联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黄河金三角区域物流建设,通关便利化,提升营商环境,开展“双打”联合执法,加快建设信息网络,构建区域性物流中心等主题,展开座谈交流,共谋区域合作。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