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韩城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石小荣)5月28日,韩城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创国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全市力量,集

原标题:韩城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石小荣)5月28日,韩城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创国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全市力量,集中全民智慧,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人民战争”。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8到2020届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彰了2015至2017届期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省级文明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2017年度韩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通报了“创国文”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和前一阶段“创国文”工作情况。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整体科学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实现追赶超越的历史使命,也是建成区域中心的内在要求,更是对人民群众迫切期待的落实回应。

韩城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把“创国文”工作作为加快韩城发展的硬举措、作为实现“韩城梦想”的总抓手,通过创建工作集中力量解决一批老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创国文”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