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递心理关爱 塑造阳光队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8日,宝鸡监狱举行了警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第二阶段主题讲座,邀请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大康心理培训心理咨询与心理培训学校汉中辅导站副主任金辉为大家做题为“陪伴孩子顺利度过青

5月28日,宝鸡监狱举行了警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第二阶段主题讲座,邀请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大康心理培训心理咨询与心理培训学校汉中辅导站副主任金辉为大家做题为“陪伴孩子顺利度过青春期”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孩子的青春期教育问题。全监150余名基层警察和管教口科室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郭红星主持。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郭红星主持

金辉老师授课

金辉老师通过视频教学、课堂互动和举案说法,图文并茂地从心理学角度为警察深入分析了青少年心理问题的产生过程和诱发因素,生活中的案例分析与学习态度定位分析、学习方法探讨,帮助找到问题本质;以现场问答交流的互动方式,全面了解大家所面临的教育难题,有针对性的为现场警察关于家庭教育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倡从小树立好有利于儿童成长的家规的重要性;最后,在亲子关系引导过程中,画龙点睛地从警察的自身态度等因素的改变和提升方面,从正人先正己的要求摆正自己的心态,认识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的重要性,努力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