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渭南分行启动2018年爱心助考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年一度的高考进入倒计时。5月30日下午,工行渭南分行举行“圆梦2018——工行相伴爱心助考”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爱心助考的集结号。本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考进入倒计时。5月30日下午,工行渭南分行举行“圆梦2018——工行相伴爱心助考”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爱心助考的集结号。

工行渭南分行启动2018年爱心助考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行渭南分行与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金融》栏目联合主办,工行渭南分行、渭南广播电视台和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交警大队、市文明办、市金融办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工行渭南分行本部全体员工及志愿者、临渭交警大队民警代表、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金融》栏目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工行志愿者同时启动50余辆爱心助考车,按照活动路线分五组在市区不同方向进行巡游宣传,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工行渭南分行启动2018年爱心助考活动

工行渭南分行启动2018年爱心助考活动

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是工行渭南分行深入践行“工行温度”“青春工行”主题活动,履行大行责任,助推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6年“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渭南市已成为该行一项标志性志愿服务活动,两年来已累计为千余人(次)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爱心送考、道路指引、免费饮用水、防暑应急药品等多项助考服务,参与活动的员工志愿者达80余人,获得了总省行的高度认可,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