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工行 为走失女童找到家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一名4岁小女孩在延安姚店附近走失后,工商银行延安姚店支行的员工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帮助孩子找到家人,一时在当地传为佳话。5月29日中午12时许,工行姚店支行员工李红在营业室门前遇到一位神

日前,一名4岁小女孩在延安姚店附近走失后,工商银行延安姚店支行的员工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帮助孩子找到家人,一时在当地传为佳话。

一名四岁女童在工行门口走失

5月29日中午12时许,工行姚店支行员工李红在营业室门前遇到一位神情慌张、四处张望的4岁左右小女孩,李红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小女孩过于紧张、不停地哭泣,始终不能向工行员工清楚表达自己的家庭住址与父母姓名。随后,李红立即将情况反映给所在支行的行长。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行长一边安排员工耐心安抚女童,一边让其他员工尽快拨打110,以期取得警方协助,同时又发动网点全体员工通过发布微信朋友圈、联系周边群众等方式寻找女童家人。

一名四岁女童在工行门口走失

经过全行上下及当地警方的不懈努力,下午2点左右终于联系到了女童家人。原来由于孩子的父母外出工作,姨妈带她外出玩耍,孩子因贪玩导致和家人走散。看到找回的孩子,女童家属激动得几乎落泪,双手紧紧握住工行员工的手,表示深深的感谢。

(工商银行延安姚店支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