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业铸就品质 服务成就未来——金信实业改革发展印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陕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成立十五年来,金信实业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探索之路上从未止步,从2003年成立之初单一的项目管理公司发展成为拥有两家分公司、一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酒店投资与建设、酒店管理、

专业铸就一流品牌

金信实业铸就了一个卓越的品牌商业综合大厦,靠的是公司创新的运营模式、强大的运营团队;靠的是专业化的管理和良好的品牌效应。近几年,在做好酒店经营管理的基础上,金信实业在团队建设和企业发展方面努力寻求新突破,积极发挥项目管理优势,先后承接了多家单位的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打造出了一支技术力量强、专业素质硬、管理经验丰富、有凝聚力的队伍,在酒店项目前期定位策划、工程建设管理、后期经营管理上,为酒店板块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专业铸就品质服务成就未来——金信实业改革发展印记

创新党建服务中心

近年来公司党委发挥领导作用,切实做好党建带工建、带团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和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协同推进君子文化、安全文化、廉洁文化等建设,在促进企业中心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连续八年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探望抗战老兵、关爱乡村女教师等志愿服务。2018年,与商洛市深度贫困县签订了就业扶贫框架协议,以精准就业扶贫的方式助力商洛贫困县脱贫攻坚。

专业铸就品质服务成就未来——金信实业改革发展印记

服务至上 成就未来

金信实业将以崭新的面貌,坚定不移地按照陕投集团酒店板块发展理念,做优做精,积极发挥特色优势,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益,以市场为导向在改造升级、延伸产业链、创新服务业态和模式上下功夫,以榴花宾馆改造升级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发挥酒店管理功能,积极开拓相关业务。通过收购、改造、合作等模式,做大酒店产业“蛋糕”,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经营理念,投资建设酒店,探索投资合作新模式,大力发展度假型酒店、“智慧”型酒店、特色民宿,把企业资本优势、管理优势发挥到最大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西安SKP“十三朝”陕菜、KOI日本料理为切入点,探索社会餐饮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盈利能力为目的,实现酒店板块的可持续发展,用良好的业绩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