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数据创业孵化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数据创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是陕西省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与西安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由西咸新区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数据公司&

大数据创业孵化体系

依托大数据创业孵化平台的支撑作用,大数据创业孵化器致力于打造“垂直专业型”+“创投服务型”科技孵化器。以大数据资源融合开放为核心,以大数据关键技术为依托,以大数据成果转化为目标,创造从0到1核心项目源,帮助创客实现零成本创业,让孵化器形成自己的内生动力。

立足陕西,放射全国

大数据公司作为陕西省唯一的大数据平台型公司,立足沣西新城大数据产业优势,深知打造优质孵化器品牌对推动创新事业的重要性,先后参加了2016年世界互联网大会、2017年中国云计算大会、2017年度西洽会、哈尔滨博览会等会议会展,在全国范围内推介沣西新城的产业资源和大数据公司和孵化器的平台资源,不断吸引和聚集大数据产业优势企业和先进技术,推动陕西省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2016年获得陕西省委网信办“数字经济优秀园区”

大数据创业孵化器在创新与服务的不断升级中也获得了来自各界的一致好评。孵化器2016年获得陕西省委网信办“数字经济优秀园区”,是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实训基地”和“大数据联合创业基地”。

(大数据创业孵化器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