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陕西赛区组织召开行业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在陕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广大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的意识和水平,陕西赛区组委会于6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证券

为进一步加强“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在陕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广大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的意识和水平,陕西赛区组委会于6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动员大会,对开展该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辖区57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陕西赛区组织召开行业动员大会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陕西赛区组织召开行业动员大会

会上,陕西证监局负责同志表示,中小投资者是我们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中国证监会始终坚持把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作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开展投资者保护和宣传教育工作,这正是资本市场人民性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陕西证监局坚决贯彻落实证监会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以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一线监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规定动作,突出重点领域,推动投保工作取得实效。“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是在中国证监会指导下,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公众,以竞赛的形式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各机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重点在宣传推广方面下功夫,确保辖区广大投资者全面了解活动、积极参与活动,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知权、行权、维权”的意识和水平。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陕西赛区组织召开行业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