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利县受邀参加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扶贫办、文化和旅游部、工信部、审计署、中国残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以及

6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扶贫办、文化和旅游部、工信部、审计署、中国残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以及中国石化、中国供销集团、恒大集团、社科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陕西省平利县等全国13个《决不掉队》第二季选题地方代表应邀参加启动仪式,中共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作为地方领导代表作交流发言。

平利县受邀参加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启动仪式

平利县受邀参加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启动仪式

中共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作为地方领导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决不掉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相关部委推出的大型电视扶贫节目。该节目通过“电视+扶贫”的新模式,在全方位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成果的基础上,直接参与到扶贫工作中,通过对贫困地区的调研分析,给出解决方案,利用媒体力量搭建政策、资源、信息、思想的对接平台,全面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决不掉队》第二季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足迹、扶贫开发战略思想, 选取贵州、云南、青海、陕西、西藏自治区等地的扶贫先进典型,全面记录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战。

平利县受邀参加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启动仪式

平利是省级贫困县和秦巴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近年来,该县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脱贫攻坚为大为先为重,大力弘扬“三苦三真”精神,全面推行“红黄绿”清单管理,坚持志智双扶,精准施策,2017年连续两个季度在市际交叉检查中名列全省前茅,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三变”改革、“两权”抵押在省市作交流发言,搬迁脱贫在全国作经验介绍,社区工厂扶贫模式被列为全国精准扶贫经典案例,支持返乡创业促推脱贫做法被国务院扶贫办印发全国借鉴,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确定为“暖心工程·社区工厂就业扶贫”公益项目试点县。

稿件来源:平利县委宣传部供稿 作者:吴星 李世峰 沈奕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