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为“留坝棒棒蜜”代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留坝县“留坝棒棒蜜”品质为什么好?留坝位于中华龙脉大秦岭腹地,是英雄神仙张良的归隐之地,森林覆盖率高达90.8%,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县,全国首批“天然氧吧&rdquo

陕西省留坝县县委书记许秋雯 

留坝县

养蜜人

养蜜人割蜜

“留坝棒棒蜜”品质为什么好?

留坝位于中华龙脉大秦岭腹地,是英雄神仙张良的归隐之地,森林覆盖率高达90.8%,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县,全国首批“天然氧吧”,也是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绝佳的自然环境,孕育出了以香菇、木耳、土蜂蜜、板栗、银杏、西洋参、猪苓等7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为代表的一大批“山珍”。留坝棒棒蜜以国家濒危的“中华蜂”为蜂种,采取“定地养、棒棒桶、百花蜜”的古法养殖工艺,每年只取一次蜜,全程零添加、零污染。俗话说,秦巴无闲草!留坝棒棒蜜汇集秦岭百花精华,口感细腻,芳香浓郁,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维生素、氨基酸、果糖、葡萄糖等含量远超国家标准。

留坝土蜂蜜

留坝棒棒蜜

全县土蜂养殖产业概况

通过“协会+公司+扶贫社+蜂农”的生产经营模式带动,凝聚20余家企业或合作社抱团式联盟发展,带动全县常年养蜂农户达2144户,占全县农户的19%,年均稳养蜂2.5—3万群,产蜜83—221吨,原蜜产值达1760万元,流通营销产值达4000万元,蜂农年均可创收2500元—8000元。其中:发展30群以上的蜂农达360户,扶持全县带动了23%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发展养蜂产业,427户贫困户养蜂3902群,蜂业贡献户均增收4112元。同时,去年以来,在种蜂需求市场拉动下,全县蜂群销售交易达千群,繁蜂卖蜂成为养蜂产业发展新的支撑亮点。

(留坝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