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闭幕。

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 记者 拓玲 摄

原标题: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拓玲)近日,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闭幕。

5月下旬,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项目展示活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大赛共有入围“创青春”决赛的134件作品和“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的44件优秀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创意设计、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等多个领域。

“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上,各主承办单位领导为获奖高校和项目颁奖, 并进行了大赛会旗交接仪式,2019年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

本届“创青春”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上万名学生参赛,共收到全省45所高校的近600件作品。北京、上海、江苏、杭州、西安等地的知名创业导师、企业家、投资人等30余名评委,对作品进行了细致、严谨的网络评审、秘密答辩和现场问辩。最终,西安交通大学《云观医疗公益团队》等64件作品获得大赛金奖,西安交通大学获得“冠军杯”。

据悉,两项大赛将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分别代表我省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