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金孵奖”在沣西新城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孵奖”是陕西首个双创特色品牌“西源汇”旗下最重要的年度评比奖项,包含5大类型,分别为“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

“金孵奖”是陕西首个双创特色品牌“西源汇”旗下最重要的年度评比奖项,包含5大类型,分别为“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以及“年度创业十杰”。

“金孵奖”各类奖项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从社会贡献、创业服务水平、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和示范带动作用等角度由省内权威协会、团体进行评审,按综合指数进行排名。“年度创业十杰”复赛项目更是会得到专业创业导师与创投机构的培训和指导,最终决出十强获评为“年度创业十杰”。

2018年的金孵奖评选活动已经是举办的第二届了。2017年,在沣西新城举办了陕西省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2017年9月,首届“金孵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先后在长安区、高新区、经开区、西北工业大学、渭南市等多个省内双创高低进行“金孵奖”评选推介活动。在评选期间,收到超过400余份报名资料,邀请20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分别对“年度最贴心孵化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这四个奖项进行了评选。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委员、党委副主任马万锋介绍了2018年金孵奖评选活动情况。他表示,去年的“金孵奖”活动引起了巨大反响,相关活动引起央视关注,登上了经济半小时栏目,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向所有获奖机构、企业及个人颁发了“金孵奖”奖牌与奖杯,同时,向“年度创业十杰”颁发了总计43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2018年的“金孵奖”评选对象与2017年保持一致,针对孵化机构、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媒体和创业者分别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孵化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等五大类奖项。

“金孵奖”评选活动旨在为创客、导师、创业新媒体、创投机构和创业孵化器搭建对接交流互动平台,为西咸新区乃至全省,聚集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资源,形成更加活跃的创业氛围、更加开放的共享精神、更有活力的创业生态!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