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鸽:大力发展产业扶贫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5日,延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先后深入到吴起县铁边城镇张户岔村、铁边城村和庙沟镇米渠村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张户岔村,李春鸽与贫困户白

6月5日,延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先后深入到吴起县铁边城镇张户岔村、铁边城村和庙沟镇米渠村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张户岔村,李春鸽与贫困户白金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养驴产业,鼓励她要充满信心、勤劳致富,管护好自家的果园和驴子,种养并举,早日过上好日子。

李春鸽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作用,做好“两委”换届后工作,把党支部建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大力发展产业扶贫,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培育致富带头人,在扶贫一线锤炼党性、彰显先进。二是大力宣传典型事迹。群众摆脱贫困的积极性很高,并且部分已经脱贫致富,基层部门要大力宣传,用群众身边看得见的事和人,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三是持之以恒,再下一番“绣花”功夫。帮扶干部要开展“回头看”,与贫困户一起分析致贫症结,探寻脱贫路径,细算增收前景,帮助贫困户梳理脱贫思路,商讨脱贫致富的办法,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