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监狱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理论闯关擂台赛在汉中开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是什么?”“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系涵盖哪11种安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是什么?”

“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系涵盖哪11种安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内容有哪些?”

陕西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论闯关擂台赛在汉中开赛

6月6日上午,陕西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闯关擂台赛陕南赛区预选赛在省汉中监狱开赛。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西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西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警察既要全面学习、又要突出重点,要读原文、做好宣传员、对标工作目标任务重落实;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要全员、全程、全方位开展,既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也抓好广大警察职工,同时还要抓好服刑人员的宣传教育;三是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把建设“三化”“四铁”“五硬”的警察队伍作为永恒主题,确保我省监狱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陕西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论闯关擂台赛在汉中开赛

本次理论闯关擂台赛是省监狱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提升全省监狱警察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广大警察职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依法治国”方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监狱工作方方面面。

陕西监狱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理论闯关擂台赛在汉中开赛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