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共塑民族未来”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副主任(主持工作)吴阿曼、扶贫联络员范永新一行赴集团公司对口帮扶的贫困县白水县史官镇中心小学进行“关爱儿童成长,共塑民族未来”爱心捐赠活动。集团

6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副主任(主持工作)吴阿曼、扶贫联络员范永新一行赴集团公司对口帮扶的贫困县白水县史官镇中心小学进行“关爱儿童成长,共塑民族未来”爱心捐赠活动。集团派驻白水县挂职扶贫副县长刘厚斌,史官镇党委书记、副镇长等参加了活动。

陕投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共塑民族未来”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集团女工委为史官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科普、人文、历史等各类图书500余册及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吴主任代表集团工会女工委作了捐赠致辞,转达了集团工会张平主席对孩子们的节日问候,及对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吴主任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努力读书,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学生代表给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叔叔阿姨佩戴了红领巾,并在发言中表示将谨记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的热心帮助和关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自信和坚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振兴中华。史官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集团女工委赠送了锦旗,感谢女工委在“六一”儿童节将这份沉甸甸的爱不远千里送到学校,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及体育用品,最大限度地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刘厚斌副县长在代表白水县政府所做的讲话中表示,陕投集团与白水县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有力促进了白水县整体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县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陕投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共塑民族未来”爱心捐赠活动

这次爱心捐赠是集团公司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彰显了集团公司精准扶贫、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