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委宣传部:学习弘扬梁家河精神 助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7日下午,延安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对学习梁家河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梁家河》鲜活教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弘扬践行梁家河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会

6月7日下午,延安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对学习梁家河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梁家河》鲜活教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弘扬践行梁家河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追寻人民领袖初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5名党员就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分享了学习体会。“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锤炼了习近平总书记顽强的意志品质,铸就了为民造福的初心。《梁家河》这本书中所蕴含的大学问值得我们年轻干部深思和学习。”崔丽娜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梁家河》加深了对梁家河精神中所蕴含的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维护核心、忠诚核心、追随核心的决心。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做学习宣传梁家河精神的排头兵,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领会实质。要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争当学习宣传和弘扬践行梁家河精神的楷模,激励带动身边党员和群众矢志奋斗、担当作为。要不断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延安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良好舆论支持和强大思想动力。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