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易烊千玺考场被喊“玺哥”淡定点头狂撩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网友曝易烊千玺考场趣事 被喊“玺哥”淡定点头狂撩发近日,有网友分享同学高考考场偶遇易烊千玺的一些趣事。该网友称,她的朋友是一位坐在易烊千玺后面的考生,看到易烊千玺走进考

易烊千玺

原标题:网友曝易烊千玺考场趣事 被喊“玺哥”淡定点头狂撩发

近日,有网友分享同学高考考场偶遇易烊千玺的一些趣事。该网友称,她的朋友是一位坐在易烊千玺后面的考生,看到易烊千玺走进考场,便喊了声“玺哥”,而易烊千玺则淡定地冲他点了点头,可以说是大佬范十足了。

网友爆料

这位网友还称,因为易烊千玺闭关学习了52天,应该是没有时间剪头发,后面的头发比较长,所以他在考试的过程中一直不停地撩头发。该名网友口中的长发造型,应该就是前不久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的造型。

网友爆料

千玺的粉丝评论道:“天啦,我怎么没有这样的好运气跟千玺同一个考场,还是坐在他的后面,好羡慕啊”,也有网友说“虽然很羡慕你那位朋友,但是我更担心她的成绩,坐在千玺后面,能好好考试么”?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