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坪法院组织干警赴帮扶村开展清理涵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8日上午,镇坪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12名赴战斗村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对因汛堵塞的村级公路涵洞进行疏通,及时消除了排水安全隐患,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曙坪镇战斗

镇坪法院组织干警赴帮扶村开展清理涵洞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6月8日上午,镇坪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12名赴战斗村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对因汛堵塞的村级公路涵洞进行疏通,及时消除了排水安全隐患,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曙坪镇战斗村是镇坪县人民法院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村,位于该村四组通村公路边沟涵洞历年因汛经常性堵塞,导致公路路面存水影响交通,对村民出行、学生上学造成极大不便。镇坪县人民法院帮扶该村后于2017年出资助修公路涵洞。2017年5月因特大暴雨该路段边沟水势暴涨涵洞被树枝、沙石堵塞,方量大约50余立方,导致公路被淹,行人和车辆都无法通行。灾情发生后,镇坪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立即向院领导汇报,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干警前往抢线一线疏通涵洞。

炎炎烈日,酷暑难时。镇坪县人民法院参加志愿服务义务劳动的干警,你挖我铲、你搬我抬,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有的干警钻进涵洞里,蜷缩着身子一点点的铲;有的干警干脆跪在地上一点点的挖;有的干警甚至顾不上自己身上干净的鞋子和衣服,直接跳进了水中以致浑身透湿。法院干警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的劳动场面感动了附近村民,他们拿起了锄头、铲子纷纷加入了进来,共同排涝减灾。

他们辛勤而忙碌的身影成为了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晶莹的汗珠焕发出迷人的光芒,帮扶干警与村民共同谱写了一幅做公益的靓丽风景画,传递了新时期新民风和正能量。过往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赞叹:镇坪法院真的太好了!真正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替我们老百姓着想,有你们帮扶我们感到很幸福!(编校:唐毅、邹维维)

(安康镇坪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