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民办院校作为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力量。哪些高校跻身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哪些大学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最新发布的云榜大数据2018中国民

民办院校作为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力量。哪些高校跻身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哪些大学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

最新发布的云榜大数据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西安外事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和三亚学院居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前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列2018中国独立院校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前三,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居2018中国合作办学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前三。

西安外事学院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报告显示,在最新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中,西安外事学院综合实力最强,问鼎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100强榜首,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黄河科技学院98.78分,列第2;三亚学院96.90分,居第3;山东英才学院95.26分,列第4;武昌首义学院95.04分,居第5;北京城市学院95.00分,列第6;武汉学院94.98分,居第7;浙江树人学院94.98分,并列居第7;文华学院94.82分,列第9;西京学院94.62分,居第10。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位列2018中国独立院校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首位

在最新2018中国独立学院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最高,雄居榜首,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第4,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第5,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第6,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7,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第8,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9,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第10,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列2018中国合作办学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在最新2018中国合作办学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中,西交利物浦大学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最高,雄居榜首,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第2,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3,宁波诺丁汉大学第4,昆山杜克大学第5,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第6,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第7,荣膺2018中国四星级民办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第8,温州肯恩大学第9,荣膺2018中国三星级民办大学。

云榜大数据发布全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名

《2018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民办院校TOP100榜》由云榜大数据发布,所有数据来源于网络公开数据资料,主要有教育部、各高校官方网站、各高校教学质量报告、各高校就业质量报告等。主要评价指标有大学综合实力、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师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大学网络影响力和综合声誉等,并结合与“双一流”建设有关的指标。该榜单综合了2018年中国265所独立学院及161所民办本科大学排名,旨在为2018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专业提供参考报考指南。

(稿件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