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资产管理调研组到延安城投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小平带领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到延安城投集团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延安城投集团开发建设的凤凰广场、南门广场、新闻广场及北大培文实验学校等项目

近日,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小平带领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资产管理调研组一行到延安城投集团考察调研。

延安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资产管理调研组到延安城投集团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延安城投集团开发建设的凤凰广场、南门广场、新闻广场及北大培文实验学校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目的形象进度,对各项目的总体规划、服务功能及经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认真听取了延安城投集团董事长董世民关于整体运营情况、改革发展成效、总体资产负债、资本投向布局和风险防控、资产监管、资产处置、收益分配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

白小平指出,延安城投集团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精准到位,近年来通过拓展业务布局、创新融资渠道、狠抓项目建设、深化管理变革等有力举措,实现了改革转型的跨越式发展,为经营城市走出了新路子、创出了新成绩,实现了城市功能服务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白小平强调,延安城投集团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在机制体制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上下更大功夫,科学谋划、统筹实施,不断增强生产经营发展后劲;二是要迎难而上、直面问题、主动出击,以有功成不必在我之心态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克服改革发展路上的“绊脚石”和“拦路虎”;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文化引领,充分发挥好市属国有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努力为延安经济转型、追赶超越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

延安城投集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