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暨城区大气污染专项检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从延安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动员会上了解到,为了大幅减少延安城区大气污染源,全面提升大气环境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清洁、良好的的大气环境,巩固好“圣地蓝”这张名片,延安市将开展为期一个

从延安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动员会上了解到,为了大幅减少延安城区大气污染源,全面提升大气环境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清洁、良好的的大气环境,巩固好“圣地蓝”这张名片,延安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暨城区大气污染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率先解决宝塔区在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然后逐县推广,打开全市环境监察工作新局面。同时通过大练兵活动中调动系统上下善于学法、敢于用法、铁腕执法、公正执法的积极性,锤炼队伍,提升系统上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重塑环保队伍的新形象。据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从6月11日开始,至7月13日结束。检查范围为延安城区大气污染治理区,主要对城区施工扬尘、餐饮油烟、露天烧烤、汽车4S店、燃煤锅炉拆改、加油站、喷绘喷涂等重点行业进行整治。整治活动将派出6个检查组,通过一个月的行动,彻底查清市区南至万花、柳林,北至裴庄、河庄坪,东至姚店,包括延安新区范围内一切和大气、水污染有关的污染源。通过一个月持续高强度的整治,建筑工地都要达到严格执行扬尘治理“六个100%”(施工现场100%围挡、工地砂土100%覆盖、工地路面100%硬化、拆除工程100%洒水压尘、出工地车辆100%冲净车轮车身、暂不开发的场地100%绿化),酒店餐饮场所都要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装置(营业面积一千平方米以上的餐饮,应当安装油烟在线监控设施)同时实现达标排放,汽车4S店烤漆房、表面涂装、包装印刷等重点产生挥发性气体的生产经营单位都要安装高效废气处理设备,实现达标排放,加油站都要加装一次、二次油气回收设备,摸清城区大气污染治理区内的燃煤锅炉数量的目的。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