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普查办来汉中检查督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4日至5日,省普查办副主任、省环保厅副巡视员陈新建带领技术专家来汉中市检查督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省督导组先后到市普查办、汉台区、镇巴县、西乡县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普查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

6月4日至5日,省普查办副主任、省环保厅副巡视员陈新建带领技术专家来汉中市检查督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省督导组先后到市普查办、汉台区、镇巴县、西乡县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普查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市县两级落实普查机构、人员、办公条件和经费情况,调度了目前清查核查工作进展,实地核查了汉台区文华牛羊肉屠宰场、赵庄砖瓦厂、镇巴县污水处理厂、汉中福润肉类加工厂等企业,同时对我市普查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普查办督导组实地核查汉中福润肉类加工厂

省普查办督导组实地核查镇巴县污水处理厂

加快工作进度。各级普查单位要按照中省部署,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清查核查工作,强化清查全过程的调度和管理,积极督促指导各县区和农业、水利等部门按期全面完成普查各项任务。

保证普查质量。对国家下发的名录库企业,要逐一现场核实、完善,避免漏查、重复和错误,对停产、关闭、不存在等情况企业,须界定分明、备注清晰,确保核准普查名录库。.

规范“两员”选聘。合理确定人员数量,保持“两员”人选的固定性,普查工作全面结束前,不得随意变更人员及电话。

加强档案管理。严格按照普查技术规范要求完善文档资料,健全普查档案,为普查成果提供有力支撑。

稿件来源:汉中市环保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