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洋县县长杜家才,县委常委、副县长席均召集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国土局、朱鹮局、水利局、公安局、环保局、交通局、农业局、林业局、发改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磨子桥镇、谢村镇、黄安镇、洋州办

近日,洋县县长杜家才,县委常委、副县长席均召集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国土局、朱鹮局、水利局、公安局、环保局、交通局、农业局、林业局、发改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磨子桥镇、谢村镇、黄安镇、洋州办、戚氏办等单位负责人,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召开了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并指出,全县各相关镇办、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对接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长陈晓勇讲话精神,对标限期整改军令状,立即行动,坚决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从严从实整改。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做实做细整改措施,严禁弄虚作假蒙混过关。

二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整改。会议部署了关于谢村排污口、县城雨污管网建设滞后、矿山治理、建设危化学品应急物资库等问题的专项整改任务目标,落实到具体负责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三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整改。由环保局负责,就设立生态恢复专项基金和环保应急专项基金形成议题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由水利局、交通局、各镇办负责严历打击偷采汉江河沙行为,限期完成38个防洪限宽限高门、7组限宽墩的设置,并设置流动治超点严查超限车辆,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偷采点蹲守,一经发现,立即报警。

稿件来源:洋县环保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