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5.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及部省系列城市交通管理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和创新榆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6月9日,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5.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及部省系列城市交通管理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和创新榆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6月9日,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其他领导,各县市区交警大队、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大队长及秩序办主任,支队榆神、绕城大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郝荣飞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神木、榆林市区规范交通安全设施设置、交通组织优化、路边学习劝导点等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先进经验。会上,副支队长徐忠山传达了部省城市交通管理系列会议精神,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神木大队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作讲话

实地观摩

实地观摩

实地观摩

实地观摩

实地观摩

周宁支队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榆林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协调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探索城市交通治理新途径,城市交通管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治理格局达到新高度,学习“南宁经验”有了新成效,科技应用水平有了新提升,城市交通秩序有了新改观。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方面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交通堵点乱点治理不到位、城市勤务机制改革不到位、精细化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公路安全与城市畅通并重,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管理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他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勤务机制改革。要建立健全情报主导的预警研判机制、扁平高效精准的勤务指挥机制、立体化网格化的路面查缉机制和科学合理的监督考核机制,打造“情指勤督”一体化勤务机制。全面推行网上勤务、视频巡逻、定点执勤、路面巡控相结合的互动勤务机制,让重点路口“哨子响起来”重点路段“铁骑巡起来”、重点区域“路边学起来”。二是加快推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实施。要依托交安委平台,用好提升行动计划载体,推动其纳入政府工程、推动部门属地联动、充分发挥考评导向作用,实现城市交通管理成果共享。三是深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要持续推进“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整治、探索破解电动自行车管理难题、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推动城市交通秩序持续向好。四是推进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要弘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不断规范城市停车管理,加快堵点乱点综合治理,持续推进交通信号设施优化,有效提升城市交通科学治理水平,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