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圆满闭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1日,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在西安大都荟落下帷幕,经过评选,颁出设计大赛个人奖项95个,创新创业项目PK赛个人奖项12个。

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闭幕

6月11日,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在西安大都荟落下帷幕,经过评选,颁出设计大赛个人奖项95个,创新创业项目PK赛个人奖项12个。展会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承办。展会期间,先后召开了“百万大学生留西安政策宣讲、创业互动交流”主题论坛,“遇见未来—创新创业PK赛”,“西安创业行——雁塔站”以及青博会大讲堂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本届活动在全市率先以最具创新活力的大学生群体为主体,以“展览+大赛+论坛+讲座”四位一体的形式,成为“政府创新服务、高校创新教育、园区创新发展、学生创新设计”一次成功的活动。本届展会,西安交通大学等13所驻地高校共选送了在校大学生千余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涉及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工艺美术、服装设计、影视制作、雕塑装置等七大门类,涵盖科技创新、生活创意、文化艺术、城市景观等多个领域。同时,29个项目参加了“遇见未来·创新创业项目PK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闭幕

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区委、区政府决定对《避风港-环卫爱心休息站》等95个设计大赛作品和《区块链3.0生态构建者》等12个创新创业项目PK赛项目分别授予最佳设计奖、最新创意奖、最具潜力奖、优秀设计奖和创新创业项目PK赛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并予以表彰奖励,最高奖奖金10000元。

雁塔区相关领导表示,第二届青博会只是创意设计的一个平台,这次颁奖仪式也只是对部分大学生的一次褒奖。未来,雁塔区委、区政府将更加努力,与各高校携手,与双创园区携手、与专业企业携手,不断拓展“青博会”内涵,为雁塔区广大的学生们积极搭建更多、更好的创业创新合作平台。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在雁塔这片沃土上焕发青春、点燃梦想、走向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