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网络市场主体达22万多家 互联网+蓬勃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全市网络市场主体达22万多家“互联网+”总指数排名全国14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如今,我市电商企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市网络市场主体22

原标题:全市网络市场主体达22万多家

“互联网+”总指数排名全国14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如今,我市电商企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市网络市场主体22万多家,占全省的85%;网络商品交易总额达到660多亿元,占全省的82%。

当前,大西安经济旺、商气旺、人气旺,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创业奇迹,每天都在诞生新的创业英雄。继阿里、腾讯、京东之后,一批电商界的“小巨人”“独角兽”企业纷纷落户,同时大西安本土的蒜泥互动、陕西聚美、赶鸭子跨境购等一批创新型电商也迅猛发展,为大西安注入了新活力。蓬勃发展的网络经济,已经成为大西安消费升级、产业转型、结构调整的新动能。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市网络市场主体22万多家,占全省的85%;网络商品交易总额达到660多亿元,占全省的82%;“互联网+”总指数、数字经济指数、数字生活指数,在全国城市100强中,分别列第14位、第15位和第10位。

此外,2018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办照新政”,“工商登记365天不间断、群众办照24小时不打烊”延时服务、“政银一网通”联动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上门办”等多渠道、多样化的办照服务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包括电商企业在内的广大群众、企业创新创业。截至6月10日,2018年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88029户,平均每天新注册市场主体1400多户。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