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旭辉集团战略携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7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旭辉集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出席签约仪式并签字。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

6月7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旭辉集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出席签约仪式并签字。

陕建集团与旭辉集团战略携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2017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元,跻身全国房地产企业TOP15。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地产开发、建筑产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建筑工程等领域,以投融资、合资合作、联合开发等方式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开拓国内市场。旭辉集团将充分发挥土地获取、房地产策划、产品定位、地产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与陕建集团合作。陕建集团将把承建的旭辉集团的项目列为重点信誉工程,确保以最短的工期、最优的质量,如期高效完成建设。

据了解,陕建集团工程四部目前正在施工的西安旭辉荣华公园大道项目,在质量安全、绿色施工、工程进度等方面,都得到了旭辉集团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签约前,张义光率队参观考察了旭辉集团在上海嘉定区开发的旭辉▪铂悦西郊项目。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张文琪、董事李卫军,旭辉集团执行总裁陈东彪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